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骐达或全球首发年内上市 高低配置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3月30日10:49

  【搜狐汽车 金狐谍】经过多次的曝光之后,日产新骐达将很有希望出现在上海车展的会场里。日前,搜狐汽车再次获得消息,日产将在上海车展亮相一款全球首发车型,而根据推测该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全新骐达

日产全新骐达谍照

第223期目录

  根据日产以往的经验,日产在国内全球首发新车并非首次,去年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新阳光就是一个例证。全新骐达或许也会使用这样的模式,在车展首发之后,很快就会推向市场。

日产全新骐达谍照

  外观方面,全新骐达设计更为动感。从我们获得的谍照图片来看,新骐达的设计与日产新阳光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十分相似。车尾部分,新骐达也变得更为圆润,与日产美人奴SUV的风格相近。

日产全新骐达谍照

日产全新骐达谍照

  动力方面,此前媒体猜测新骐达会使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会比现款车型有明显变化,同时新骐达还有可能主打运动牌。从谍照上透露的信息来看,新骐达搭载的变速器很可能也是CVT无级变速。

日产全新骐达谍照

日产全新骐达谍照

  从我们获得的谍照中还可以看出新骐达将会有高低配多个版本。高配车型前脸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大灯采用了透镜式,并配置有天窗。低配车型的车灯更为普通,其他设计也会有一定区别。

  除了新骐达成为首发亮点之外,日产还会在上海车展上带来一款全新概念车Compact Sport Concept,称为全新日产紧凑运动型概念车。更多信息,搜狐汽车将在车展现场带来更多详细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