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全新骐达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1日06:06

  雪佛兰爱唯欧

  看点:国内首发亮相,有望年内将引入国内市场

  展馆:E1馆

  新车信息:全新爱唯欧实际上是雪佛兰乐风的换代车型,在北美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不过北美车名叫做Sonic。此次上海车展将是该车正式在国内亮相,并且两厢和三厢车型都会出场。

2012款雪佛兰Sonic Sedan

三厢版爱唯欧,海外车名为Sonic

雪佛兰Sonic hatchback 北美车展实拍

两厢版爱唯欧

  外观设计:外观上爱唯欧有着大胆的年轻的设计,铝合金镶边的大灯极具攻击性,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塑造出劲酷的前脸。两厢版爱唯欧比老款车型(乐骋)更长、更宽,具体的车身尺寸为4099mm/1735mm/1517mm,轴距为2525mm。

2012款雪佛兰Sonic Sedan

三厢版爱唯欧

  动力系统: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爱唯欧可能使用与科鲁兹相同的1.6L动力系统,加入了Ecotec DVVT技术,油耗更加经济。爱唯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较特别,主要是体现在换挡滑槽的设计上,一字型的滑槽很难找到能够手动换挡的部分。

  科鲁兹两厢版

  看点:国内首发亮相,增加科鲁兹的产品线,预计明年会国产上市

  展馆:E1馆

  新车信息:科鲁兹两厢版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了概念车型,而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则亮相了量产版本。此次上海车展如果亮相将是国内首发出场,预计会在明年才可能国产并上市。

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车展实拍

  外观设计:掀背式两厢设计是该车的最大亮点,尽管前脸预计侧身都与三厢版科鲁兹并无太大区别,但掀背造型仍能给予观众许多惊喜。

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车展实拍

2012款雪佛兰科鲁兹两厢 车展实拍

  动力部分:两厢版的动力可能会借鉴三厢版的配置,包括1.8L和1.6T。如果雪佛兰将两厢科鲁兹定位在运动性掀背车型,那么1.6T动力将会成为主打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科鲁兹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科鲁兹

实拍图片:4251

评测文章:2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5.72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