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全新骐达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1日06:06

  PSA

  标致概念SUV

  看点:全球首发亮相,PSA中国设计团队开发,未来将量产

  展馆:E4馆

  新车信息:标致SUV概念车属于Crossover跨界车,融合了SUV的功能性与轿跑车的动感线形。这款概念车标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设计团队开发,中国设计师负责内外造型设计,这在标致百年历史中尚属首次。

标致SUV概念车

  外观设计:融合了跑车SUV的特征,因此整车比例与姿态向轿跑车靠拢,线条与形面的运用体现出流动的韵律感。车身侧部独特的C字形腰线与大面积反曲面营造出轻盈的视觉感受。从前部看,立狮标志被放置在发动机舱盖前端,下方中网上则刻有标致品牌的名称。

标致SUV概念车

  内饰设计:该车的内饰灵感源自精密机械与时尚数码产品,形面运用同样极具流动的韵律感。前后贯通的副仪表板将座舱分割为左右两个区域,四个独立的运动座椅布置在其中。仪表分别安设在方向盘后、左右门护板、中控台和方向盘上,主仪表则环绕在方向盘后方。三维数字化显示增加了视觉进深感,再配以蓝紫色的背光,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标致国产508

  看点:量产版国内首亮相,标致全新中级车,年内可能上市

  展馆:E4馆

  新车信息:标致一直不愿将最新车型拿到国内市场,但是近年这一习惯已经开始改变。全新508与雪铁龙C5出自同一平台,真正定位在中型车之列,比之前拉皮的408有了许多诚意。

标致508 巴黎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因为标致508巴黎车展已经亮相,因此外形设计已经并不陌生。尺寸方面,标致508的车身尺寸为4826/1855/1465毫米,轴距为2815毫米。车身尺寸比雪铁龙C5稍大,轴距上也加长了10毫米。

标致508 巴黎车展实拍

标致508 巴黎车展实拍

  动力系统:标致508所采用的两款发动机东风雪铁龙C5上使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分别为2.0L和2.3L排量,动力性能数据也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目前唯一的疑问是,2.0L排量自动档是否也会与C5一样采用四档自动变速箱。相对而言,这一变速箱比2.3L的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技术上更加陈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标致508满意度:92分  排行

标致508

实拍图片:2998

评测文章:105

级别:中型车

油耗:8.1~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37~23.1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