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全新骐达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1日06:06

  丰田改款RAV4

  看点:小改款RAV4国内首次亮相,很快会上市

  展馆:W3馆

  新车信息:尽管去年日内瓦车展丰田亮相了改款RAV4,但是从几次国内曝光的谍照来看,国内改款RAV4与海外改款车型并非同一款车型,这就使国内版本更受期待。因为属于小改款车型,所以在正式亮相之后,应该很快就会上市。

2011款丰田RAV4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1款丰田RAV4日内瓦车展实拍

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改款RAV4

  外观设计:从之前的信息来看,改款RAV4前脸格栅并没有采用之前申报图和去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改款RAV4的倒梯形格栅设计,而是继续保持了现款RAV4车型的正梯形格栅设计。因此我们认为,此次改款RAV4只是一个年度小改款车型,对细节的一些小修改,并不会有太大动作。

  丰田美版凯美瑞

  看点:国内首次亮相,来源于美版凯美瑞车型

  展馆:W3馆

  新车信息:实际上关于美版凯美瑞的真正意图目前并不明确,尽管国内出现了谍照,但这款车型并非是凯美瑞的最新车款,与国内广丰凯美瑞只是在少许的细节上有所差异。我们猜测该车可能是一汽丰田会引进的车款,但具体消息必须等到车展才能最终确认。

新款凯美瑞国内谍照

  外观设计:实际上国内现款广丰凯美瑞就是来源于美国版本,不过车型外观有一些细节差异。美版凯美瑞在大灯和格栅上与国内版本有较明显的区别,其他设计都基本相同。

新款凯美瑞国内谍照

新款凯美瑞国内谍照

  此外,2009年2月,广汽丰田推出了中期改款的凯美瑞车型,但面对2008年才推出的全新第八代雅阁车型,凯美瑞在中级轿车市场上的优势已经变得不再那么牢固。转眼已经到了2011年,按照正常的时间进程,丰田应该会在2012年推出全新的第七代车型,即2013款凯美瑞丰田十分会亮相全新换代凯美瑞目前并不能确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