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全新骐达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1日06:06

  每一届车展无论是官方还是媒体都习惯用首发车数量来衡量车展规模,上周上海车展的主办方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公布本届上海车展共有75款全球首发车,属于历届车展之最。今天我们为大家整理了合资品牌最为重要的首发参展车型,有全球首发也有国内首发,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已经量产或者即将量产的新车,在一两年内这些车都会全面推向市场,更贴近消费者购车需求。

  进口大众

  新一代甲壳虫

  看点:全球首发亮相,时尚小车时隔12年换代,年内有望上市

  展馆:E5馆

  新车信息:现款甲壳虫已经面世12年之久,原以为新甲壳虫会在年初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但是大众却把它的首发亮相放到了上海车展上。新一代甲壳虫的整车平台升级为和新一代高尔夫相同的PQ35平台,技术全面升级将搭载新的动力系统,而且实用性也进一步提升。

日内瓦车展公布 全新大众甲壳虫谍照曝光

  外观设计:从之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甲壳虫延续了现款车型同样的风格,依然走时尚可爱的路线,前脸、大灯以及轮拱等特色鲜明。不过新一代甲壳虫车顶变得更加低矮,同时车顶比现款车型更平,这样的设计也会使后排空间更加丰富,实用性更强。

日内瓦车展公布 全新大众甲壳虫谍照曝光

  动力系统:新一代甲壳虫应该会全面使用大众新的发动机体系,包括1.4T、1.8T等动力系统,变速器方面也会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使得新甲壳虫的操控性也全面提升。另外,全新甲壳虫硬顶车型亮相后,大众也会随后推出敞篷版等更多延伸车型。

  大众新EOS

  看点:国内首发,随后将进口上市

  展馆:E5馆 

  新车信息:大众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了改款EOS硬顶跑车,而该车在国内也有所销售,所以改款后的车型必然会紧接着进口到国内。上海车展将是该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随后就会进口到国内市场。

大众 Eos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改款EOS的最大亮点是使用了大众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类似于高尔夫6。前脸使用了新的大灯以及格栅,同时在大灯中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大灯变化最为明显,同样与高尔夫6极为相似。

大众 Eos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部分:内饰的改进很大部分依然采用了高尔夫6的风格,方向盘仪表盘都和高尔夫6类似。不过新EOS内装增加了大量镀铬装饰,质感进一步提升,同时配置上也增加了停车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敞篷开启时间也缩短到了25秒。

大众 Eos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系统:动力方面新EOS有多款发动机配置,包括1.4T、2.0T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等,引进国内的车型可能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甲壳虫满意度:81分  排行

大众甲壳虫

实拍图片:3610

评测文章:5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9~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88~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6篇行情文章询价

甲壳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