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全新骐达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1日06:06

  西亚特

  Ibiza

  看点:国内首发,西亚特首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展馆:E5馆

  新车信息:大众旗下品牌西亚特日前正计划进入国内市场,而根据大众此前透露,将会在今年内完成首批4S店的建设,预计明年西亚特车型就会在国内开始销售。因此,西亚特将会在上海车展向公众亮相,而此次展示的车型就很有可能是明年进口上市的新车

  参展车型之一Ibiza是西亚特最为知名的车型,同时销量也是西亚特最高的车型。目前现款Ibiza与大众POLO同平台开发。

西亚特 伊比萨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现款Ibiza在2008年推出,属于第四代产品。尽管推出已经有三年时间,但Ibiza依然有足够的动感造型,大灯、以及侧面的腰线显得十分有利,在设计上完全没有落伍。

西亚特 伊比萨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型尺寸:Ibiza的长宽尺寸分别为4052mm、1693mm,高度三门版和五门版有所差异,三门车型高度1420mm,五门版1445mm。相比大众POLO而言,Ibiza尺寸更大,长宽分别比新POLO多出了100mm和10mm。

西亚特 伊比萨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因为属于大众集团旗下,所以西亚特的车型与大众分享发动机系统并不奇怪。Ibiza在欧洲市场上的发动机配置非常丰富,从1.2L到2.0L都有分布,变速器则有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引入国内的版本最有可能配备1.4L和1.6L排量的发动机,另外如果主打运动定位,1.4T增压发动机也可能会配置。

  Leon

  看点:国内首次亮相,有望引入国内

  展馆:E5馆

  新车信息:如果把Ibiza看作西亚特版本的POLO,那么Leon就是西亚特版本的高尔夫。现款Leon属于第二代车型,与2005年推出,此次上海车展亮相之后,也很有可能在明年正式进口到国内市场。

西亚特 利昂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设计:作为2005年设计的产品,Leon仍然带有西亚特的造型特征。包括小巧的单肾形格栅、尖锐的大灯等,另外腰线也十分明显。但是毕竟车型设计较久,尾部新意并不多,尤其是尾灯设计过于平淡。

西亚特 利昂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型尺寸:Leon的长宽高分别为4315mm、1768mm、1459mm,轴距为2578mm。与高尔夫6相比,长度长116mm,宽度小18mm,轴距则完全相同。

西亚特 利昂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系统:欧洲市场上,Leon提供五种汽油发动机和四种柴油发动机,动力配置十分丰富。但是引入国内版本显然不会有这么多动力配置,预计国内版本会以1.6L和1.8L排量为主,另外也可能配备1.4T动力。相对而言,Leon可能更偏向于运动性,因此预计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英朗XT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西雅特伊比飒满意度:62分  排行

西雅特伊比飒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9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