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全新骐达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1日06:06

  雪铁龙

  雪铁龙DS5概念车

  看点:全球首发亮相,雪铁龙高端跨界车,未来有可能国产

  展馆:E4馆

  新车信息:相比雪铁龙C3DS3,以及C4和DS4的相似性,即将发布的DS5与已经国产的C5差别就要大了很多。雪铁龙DS5定位更加接近本田歌诗图那样的Crossover车型。采用两厢四门的外形风格,又带有一定的MPV车型特质。

雪铁龙DS5谍照海外首曝光

之前海外曝光的DS5效果图

  外观设计:DS3以及DS4类似,都采用了家族式的新设计,较大的进气格栅、尺寸较大且异常富有攻击性的大灯都是亮点,而LED雾灯、LED行车灯显然已经成为标配。车身尺寸和车型定位将与C5接近,长大约在4.6米左右,轴距会达到2.8米左右。

雪铁龙DS5谍照海外首曝光

之前海外曝光的DS5效果图

  

  车型定位:全新的DS5无论是定位还是动力配置上都会更高一些,能否在第一时间国产也仍然是未知数,可能中国消费者首先接触到的还会是进口版的DS5车型。

  雪铁龙DS4

  看点:国内首次亮相,可能成为长安PSA首款国产车型

  展馆:E4馆

  新车信息:DS4是一款雪铁龙高端两厢掀背车,去年在巴黎车展首度亮相,随后在欧洲已经上市。随着长安与PSA的合作完成,接下来即将敲定国产新车,而雪铁龙DS4最有可能成为第一款长安PSA的国产车型。

2012款雪铁龙DS4

  车型定位:作为DS系列里第二款车型,不同于雪铁龙C4DS4车身显得更高。DS4的车内将采用更高档的内饰和更独特的造型,做工更加细致的镀铬件和真皮的搭配将是构成DS4内饰的主要元素。

2012款雪铁龙DS4

  售价方面:目前欧洲市场DS4已经上市销售,起售价22500欧元,约合人民币20万出头。因为自身定位较为高端,因此国产之后DS4的价格也可能相对较高。

  雪铁龙C4

  看点:国内首发亮相,世嘉换代车型

  展馆:E4馆

  新车信息:新一代C4同样是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首先亮相,而此次上海车展是国内首次亮相。新C4有可能成为世嘉的换代车型而被国产,从我们之前的资料显示可能先推三厢车型,当然也可能世嘉和新C4新老同堂。

2011款雪铁龙C4

  外形设计:我们之前获得过雪铁龙C4三厢版的效果图,除了尾部之外其他部分与两厢车型的设计差异并不大。新C4带有雪铁龙全新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大嘴造型和大灯都十分动感传神。

2011款雪铁龙C4

  动力方面:新款C4更加重视排放环保和经济省油,新款VTI发动机具备起停技术,包括最大功率70kw的1.4L 机型和88kw的1.6L 机型。相比现款国产世嘉配置的78kw的1.6L发动机的性能强劲了不少,但国产新C4会如何配置动力目前很难明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铁龙世嘉三厢满意度:90分  排行

雪铁龙世嘉三厢

实拍图片:3302

评测文章:12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8.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