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全新骐达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1日06:06

  现代飞思

  看点:量产车型国内首次亮相,独特的三门设计,将进口销售

  展馆:E3馆

  新车信息:今年的北美车展上,现代展出了一款名为Veloster的小型跑车,它独特的1+2式车门设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代为这款车型确定的中文名为:飞思。飞思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有望在6月进口到国内市场。

现代 Veloster飞思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现代飞思的外观设计较为新颖,主要在于它较为独特的1+2式车门设计。在驾驶员一侧,飞思只有一扇车门,而在副驾驶一侧,它有两扇车门,与众不同,颇具个性。就前脸设计来说,飞思依然延续了现代近年来一贯使用的流塑体的风格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口加上锐利的前大灯,让它看起来更为凶悍。

现代 Veloster飞思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尺寸:现代一直未公布它的车身高度,但从现代韩国官方网站上,我们已经能够查询到飞思的相关信息。通过该网站显示,飞思的车身尺寸为4220/1790/140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从轴距上来看,飞思的后排座椅腿部空间距离还是比较宽敞的。

现代 Veloster飞思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飞思将只有一款1.6L GDi直喷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101.5kW,最大输出扭矩为166.6nm。因为加入了直喷设计,这款发动机的性能要比悦动上使用的国产1.6L发动机性能稍强。在变速箱方面,飞思有六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起亚K2

  看点:国内首发亮相,拥有类似K5的全新设计

  展馆:E2馆

  新车信息:起亚K2实际上是换代RIO的三厢车型,不过起亚为了给全新的家族设计形成一个统计战线,将该车命名为了K2,因此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命名上都与起亚K5形成了统一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RIO换代车型谍照

  外观设计:K2的造型就像缩小版的K5,大灯、格栅、以及车尾都和K5极为相似,另外K2也有点类似于福瑞迪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同样和起亚的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密不可分,自他给起亚带来了新的设计风格之后,起亚的设计完全变了模样。

东风悦达起亚RIO换代车型谍照

  定位方面:K2作为起亚的A0+级车,其定位和现代已经上市的瑞纳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两者的关系,起亚车型的售价总比现代要更低,所以,K2的定价可能会略低与瑞纳,毕竟两者无论在底盘、动力和车内空间方面都基本不会有差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飞思Veloster满意度:76分  排行

现代飞思Veloster

实拍图片:1621

评测文章:21

级别:跑车

油耗:6.75~8.3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98~21.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9篇行情文章询价

现代飞思Veloster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