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全新骐达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1日06:06

  奔驰

  全新CLS

  看点:国内首发亮相,随后将进口销售

  展馆:E7馆

  新车信息:奔驰第二代CLS在去年巴黎车展首发亮相,今年上海车展是首次在国内亮相。作为四门Coupe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全新CLS带着新的奔驰设计风格将在年内进口到国内市场上销售。

2012款奔驰CLS

  外观设计:全新一代CLS的外观设计风格依然保持第一代的流线造型,而最突出的变化在于前脸造型。它结合了SLS AMG复古而运动的前脸设计,以双辐的镀铬条格结合硕大的星徽标志,展现出CLS优雅别致的风尚,同时也体现出奔驰家族新一代的设计语言。

2012款奔驰CLS

2012款奔驰CLS

  动力方面:全新CLS搭载了燃油直喷技术的汽油发动机搭配7G-TRONIC PLUS变速器,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的降低油耗。同时还配置了ECO start/stop自动起停辅助功能,可以在综合路况下更好的实现节能减排的理念。

  奔驰全新SLK

  看点:国内首发亮相,酷似SLS的造型设计,随后进口上市

  展馆:E7馆

  新车信息:奔驰第三代SLK在去年底就已经正式亮相,并于年初已经在欧洲市场上市。此次上海车展是首次在国内亮相,同样作为奔驰旗下一款畅销的硬顶敞篷跑车,新SLK也将会随后进口到国内市场销售。

前脸酷似SLS 全新换代奔驰SLK官图已亮相

  外观设计:全新SLK借鉴了SLS AMG的前脸和车标设计元素,加入了LED日间行驶灯。而相比老款车型,原本已经很修长的发动机罩在它身上则更加修长,而驾驶员座椅则更加的靠后。

前脸酷似SLS 全新换代奔驰SLK官图已亮相

前脸酷似SLS 全新换代奔驰SLK官图已亮相

  动力系统:全新SLK提供三种动力配置,分别为SLK200搭载的1.8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GI),最大输出功率181马力;SLK250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特殊调校,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1马力;顶配的SLK350搭载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302马力,这三款发动机均具有缸内直喷和与启动/停止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LS级满意度:85分  排行

奔驰CLS级

实拍图片:1940

评测文章:75

级别:跑车

油耗:9.6~14.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59~9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CLS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