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全新骐达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4月11日06:06

  通用

  别克概念SUV

  看点:全球首发亮相,未来将量产,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大众途观本田CR-V

  展馆:E1馆

  新车信息:别克 Envision是上海通用汽车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的又一款别克品牌全球概念车。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大众途观本田CR-V等紧凑型都市SUV,因此该车将会很快投入量产。

上海车展别克品牌新车

别克SUV概念车预告图

  外观设计:目前别克这款SUV仅仅曝光了一种尾部预告图,从风格来看,该车将会突出运动感,前脸采用了和别克君越相似的直瀑式家族前脸设计,配合硕大的别克品牌Logo。车身侧面采用了上下双腰线设计,上腰线由前大灯组末端一直延伸至车尾,配合凸起明显的前后轮眉设计,整车造型非常流畅,同时又具有一些别克复古风潮。

别克 昂科雷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在售SUV车型昂科雷

  动力系统:别克Envision概念车搭载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量产后,该车动力配置将更加丰富,预计将推出1.8L、2.0L、1.6T和2.4L四个不同排量的产品,搭载通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Malibu迈锐宝

  看点:雪佛兰全新中级车全球首发,年底将国产或替代景程

  展馆:E1馆

  新车信息:Malibu是雪佛兰一款重要的中级车,全新车型此次在上海车展将是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型已经定名为迈锐宝,并确定会国产进入国内市场,如果年底能够国产,那么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上海车展别克品牌新车

雪佛兰迈锐宝内饰预告图曝光

别克全新Malibu迈锐宝预告图

  外观设计:目前并没有正式的图片曝光出来,因此迈锐宝最终的造型设计目前仍是一个秘密。不过从之前的谍照来看,迈锐宝可能会从大黄蜂Camaro科迈罗上取用一些设计元素,外形应该十分出彩。

雪佛兰迈锐宝内饰预告图曝光

之前曝光的全新Malibu测试车谍照

  技术平台:据悉,全新迈锐宝将会与别克新君威新君越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因此底盘系统已经不难猜测。动力方面很可能搭载四缸SIDI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