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崔大勇:欧朗完善一汽产品布局 明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0:45

  【编者按】2011年11月21日-28日,本年度最后一场汽车盛宴——2011年广州车展激情上演。位列中国第三大车展的广州车展,在2011年被意外赋予了新的意义,它既承载着过去十年的总结和盘点,又是下一个大时代画卷的开启。搜狐汽车全力报道,带您走进2011年广州车展。以下为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一汽技术中心轿车部部长,高级工程师戴大力先生接受搜狐汽车专访。

左一: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左二: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部长、高级工程师戴大力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左一)、一汽技术中心轿车部部长,高级工程师戴大力(左二)接受采访

  

  Oley产品覆盖年轻一代

  搜狐汽车: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搜狐汽车网广州站位于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搜狐直播间,在车展的第一天,我们带来了全天后的老总访谈,坐在我旁边的是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大勇先生。

  崔大勇:各位网友大家好。

  搜狐汽车:昨天进行了盛大的欧朗品牌的发布,大家对欧朗是非常关注的,请您介绍一下欧朗的起源和意义。

  崔大勇:昨天的发布会相信各位媒体去了以后,会感觉跟过去一汽奔腾品牌发布是完全不同的情况,应该说整个发布现场都体现了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元素,这次发布的品牌,正式的命名叫做Oley,名字叫做欧朗。

  为什么叫做Oley,因为过去的体育赛事中,有的观众欢呼的时候会用Oley这个发音,Oley是发源于西班牙,在西班牙的斗牛中产生了欢呼的口号,意思是我喜欢,加油、喝彩的意思。从这一语意引申触Oley作为我们的英文品牌,中文名字叫做欧朗,赋予品牌激情时尚活力运动的元素。作为中国一汽品牌下的一个产品品牌,这次在广州车展首次发布,也作为新品牌的首次亮相。

  搜狐汽车:正如崔总讲的品牌定位是时尚年轻运动,车型设计比较瑞丽和时尚,请戴部长从车型设计的角度谈谈初衷和想法。

  戴部长:对于年轻人对时尚、运动的理想,追求整体的效果,让大家看到车的时候,一下可以记住或者是眼前一亮的感觉。整车设计的时候,前面是峡谷造型的风格,流线比较硬朗,体现了质感,整体的形象比较流畅和犀利,使车整体感觉比较有力量。

  搜狐汽车:您刚才介绍了品牌的定位是比较年轻化的,两个品牌整合和新发布的欧朗的品牌相比是相似的,当初发布和设计这款车的时候是怎样考虑的。

  戴部长:当初中国一汽品牌发布的时候,中国一汽下面分两个大品牌,一个是高端品牌是红旗,还有一个品牌是乘用车品牌,中国一汽。在大的品牌下,还分了很多的品牌,例如现在卖的奔腾、睿智、夏利等等品牌,我们在覆盖各个客户群的时候还是有空隙的,尤其是偏向年轻人,具有时尚、动感、活力方面还是有空隙,需要填补的。

  这次欧朗品牌的发布,针对年轻的客户群,开发的品牌,主要是瞄准这部分的年轻人,现在的年轻人是时尚和追求潮流,喜欢运动,追求健康,现在的年轻人非常期望表达,现在微博论坛等等是盛行的,加上这群年轻人又非常的上进,追求成功的事业,同时又跟老一辈的人不一样,他们共同的享受生活,这部分的人是有鲜明的时代感特色,针对这部分人,我们专门打造了Oley产品品牌适应不同的人群,这次品牌也重点体现出了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元素,就是为了完全适应这部分的人群。

  搜狐汽车:昨天欧朗发布后,什么时候新车会投放?

  崔大勇:这款车马上就跟消费者见面了,今年年底的时候出量产的车型,明年的时候这款车会跟消费者见面,因此敬请大家期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