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崔大勇:欧朗完善一汽产品布局 明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0:45

  欧朗内饰采用悬浮式设计

  搜狐汽车:欧朗品牌发布后,一汽的产品系列相对是比较饱和和圆满的,作为Oley投放市场的时候,瞄准的目标定位人群是怎样的,网络布局的时候,考虑到怎样的城市和地域。

  崔大勇:这次Oley产品线覆盖的人群是年轻一代具体的年龄段是75后、80后,大概是30岁上下,刚刚从校园走出进入社会,事业上属于刚刚起步期,这部分的年轻人在视野的爬坡期,同时也是面向社会的适应期,针对这一部分客户群打造的,这一部分的客户群大部分是高学历,面临着事业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他们对城市生活的向往,对健康的追求,对时尚的追随也是区别于以前的客户群。这次我们的车型重点关注的是这部分年轻时尚、激情,有活力,高学历、高档次的年轻人群。

  搜狐汽车:目前在A级车A0系列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是饱和的,Oley作为一汽的自主品牌,作为细分市场的后来者,你们进入市场的优势在哪里?

  崔大勇:Oley产品延续了一起奔腾过去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特征。Oley生产的工厂是一汽轿车的第二工厂,第二工厂是在今年才刚刚投产的先进工厂,所有的设备比之前有大的飞跃,无论是生产工艺还是品质保障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是Oley这款车高品质的保障。营销方面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今年年底整个网络的数量突破200家,明年年底会达到230家以上,这样就覆盖了全国主要的地级市,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购买和服务的便捷性,这是自主品牌优势。随着新车的上市,所有的优势都会得到很好的促进。

  Oley会区别于之前的奔腾夏利品牌,而且是独树一帜,有鲜明的特性,体现的是激情、活力、时尚运动,这样的品牌元素跟造车风格,更加的适合激情、活力、时尚的年轻客户群,这样的品牌特征跟一部分的客户群,他们对时尚的追求,对品牌的追求的调子更加的吻合,这是我们的优势,对Oley这款车的竞争态势是非常自信的。

  搜狐汽车:国内品牌再生产和研发的过程中,研发和设计的时候是否借鉴了奔腾的优势还是有自主研发的特点。

  戴部长:我们借鉴了以往的设计理念,关于车身的重量和高性能延续了奔腾的传统设计,为了体现Oley的新元素,在内饰进行了突破,内饰的整体风格进行了比较大的尝试,设计师采用悬浮式的设计,内饰造型风格,色彩、材质和内外饰的呼应等元素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从而符合年轻、活力、运动的元素的理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