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崔大勇:欧朗完善一汽产品布局 明年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21日10:45

  一汽轿车明年将投放三款新车

  搜狐汽车:我们知道第二款奔腾是在今年10月份上市的,到目前为止只有1个月的时间,市场的表现状况是怎样的?

  崔大勇:市场表现非常好,达到了当初销量的预期,我们是非常满意的。

  搜狐汽车:奔腾在明年经销商网点的布局和规划是怎样的,具体的数量会达到多少?

  崔大勇:今年已经达到了200家经销商网络,明年会超过230家以上。整个地级城市都会覆盖。

  搜狐汽车:B9研发进入到怎样的阶段。

  戴部长:B9的开发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会在明年的年中投放,欢迎大家对这款车有所期待,到时候也会呈现给大家一份惊喜。

  搜狐汽车:这款车型的研发和最终的投放,对于奔腾系列来讲,在产品自身特点或者是进入到哪些细分市场,从而满足品牌和产品系列的需求。

  崔大勇:奔腾B9投放市场后,在处于奔腾系列的高端,代表一汽最高端的产品。定位也是相对高端一点,竞争体系是雅阁凯美瑞新迈腾系列,主要是针对B级车

  搜狐汽车:我们知道奔腾X处于研发阶段,什么时候投放市场。

  戴部长:大概在2013年投放市场,希望大家继续的关注,我也理解大家的心情,我们会加速开发的速度,尽快的跟大家见面。

  搜狐汽车:网友关注一汽奔腾系列品牌,请您详细的介绍这款车的定位和自身的特点。

  崔大勇:X这款车也是奔腾体系下的SUV,定位的人群也是偏高端,喜欢城市生活,喜欢户外运动,有一定探索意义的客户。定位会稍稍的跟普通的奔腾轿车体系往时尚和运动方面多一些,这款车定位是X,车身有X的造型,体现了运动和探索,这款车投放市场后,一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搜狐汽车:这两年中国进入SUV和城市SUV爆发期和增长期,不少的自主品牌开始进入到城市SUV细分市场,奔腾品牌进入到SUV市场的优势是什么?

  崔大勇:这款车体现奔腾品牌高品质的特征,同时也会有高性价比的优势,刚才说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会在X车型上有所体现。

  因为这是一款城市型SUV,也区别于奔腾轿车,偏向于喜欢户外运动、喜欢探索精神,对新科技向往的人群,这款车我们还是充满信心的。

  搜狐汽车:昨天发布的欧朗车,到年年的时候就可以量产下线,这款车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市场规划是怎样的?

  崔大勇:这款车投放市场后,我们的信心来源于高品质,整个一汽轿车这两年在品质方面除了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权威机构对我们的评价是很高的,例如最近的新车品质调研自主品牌是排名第一的,自主品牌中奔腾70获得了高端车型排名第一,今年中国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也是中国唯一的一款自主品牌分值高于行业平均值。

  售后服务满意度方面,也是高于整个行业的平均值,除了产品的高品质之外,我们的销售和服务的品质也取得了很长足的进步,这是我们投放新品核心的保障。

  刚才我说了,我们的网络到明年年底达到230家,网络的覆盖越来越广泛,我们赋予了新品牌新的内涵,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特点符合消费者的理性和感性的需求,这是我们期待这款车能够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

  搜狐汽车:在“十二五”期间,一汽轿车的目标销量要达到90万辆,是否意味着今后的几年将进入新品投放集中的时间段,明年旗下的各品牌和各序列还有哪些新车型跟消费者见面。

  崔大勇:十二五期间,一汽集团陆续投放市场34款车型,一汽轿车作为主力的生产商我们承担中高端产品的生产和发布,明年会有三款新车投放市场,主要是在一汽轿车体系中,希望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惊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