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视频看车]短小精悍的后驱运动 宝马118i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无论是在超级跑车还是在高性能车以及民用车型上,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选择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新车的主打动力配置。宝马对于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钟爱由来已久。这种发动机可以提供给车辆最为平顺的加速性,在操控上也可提供最为原始的驾驶感受。但是随着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宝马不得不开始逐步放弃自然进气发动机来换取更好的燃油经济性,而在全新的宝马1系上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首次登场。 全新宝马1系(116i、118i)搭载了两款经过不同调校的1.6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千瓦/136马力和125千瓦/17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分别为9.1秒和7.5秒。两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耗油量均为5.6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31克/公里,达到欧五排放标准。同时,借助于涡轮增压和直喷技术的应用,新1系的扭矩输出能力较老款更强更持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1系

满意度:---
宝马1系

指导价:25.60~46.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9.9L/100km
图:8937张  文:2912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