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13上海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上海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悦达起亚王敦明:K9今年投放中国市场

2013年04月20日2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请您对于今年市场整体的预判,您觉得是怎么样的?

  王敦明:当汽车市场处于高速增长,到现在所谓的微增长时代的时候,似乎大家开始重新关心增长速度了。关于中国汽车市场增长走势,这个是不用怀疑的,刚性需求也是让我们必须解读到的。因为既使是北京、上海、广州的限牌,人们的购买力和购买欲望还是非常强烈的。这方面我们还是很有信心。我认为在中国汽车市场,乘用车这一块今年的增长速度还是不错的,我们看好这个市场。它正处于微增长阶段,每个汽车企业的增长速度,或者正增长,还是有所下滑,都不一样。因为以前的增长几乎全线都是增长的,但是以后可能不是那么高度统一地增长,带给企业的压力就不完全一样。

  搜狐汽车:有11个问题您选一个,说一个数字,对应一个问题。

  王敦明:6。

  搜狐汽车:您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

  王敦明:应该很坚定的讲,还是汽车。按照现在说法,是在销售战线打拼。从第一代福克斯的销售开始,到没有成立合资公司,在襄樊卖CKD组装,我一直没有离开销售战线。我很喜欢汽车,喜欢汽车销售,所以我这个梦想,通过人生大半个历程来讲,一个一个地在实现。

  很多朋友们都在问,为什么你还在汽车战线上?做汽车销售非常有趣,非常鼓励人。同时这是一个每年每个月每天不断归零性的工作,所以它的挑战性不言而喻,可以使人永远保持一颗旺盛的精力,包括一个良好的心态。我认为这个梦想实施到现在,对我前面的工作还是非常满意的。

  搜狐汽车:喜欢汽车,然后做汽车相关的,叫梦想实现吗?

  王敦明:应该来讲自身还是非常满足吧,特别是来到这个企业,已经陪了这个企业12年,这个企业十年来所走过的路,所实现的目标都已经完成了。帮着这个企业圆梦,同时也圆自身的梦。

  搜狐汽车:谢谢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