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技术

雪铁龙空气混动系统 百公里油耗仅为2.9L

2013年04月2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值得一提的是,雪铁龙空气混合动力系统可应用于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适用于B级C级车型。

  全球各种气候或驾驶环境中,该系统均可表现出较稳定的效率,因此,雪铁龙可将其推广至全球各地市场。由于无需配备电池,在各地市场上的价格也有相当竞争力。

  该项技术的优势还在于不占用车内空间或行李箱空间;关键设备均为机械装置,便于维修以及报废后的回收和再利用;系统运作平稳并且易于消费者了解运行状态。

  源自品牌DNA的创新理念

  雪铁龙空气混合动力技术由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博世集团联手开发,亦得益于雪铁龙在汽车液压技术等领域累积的经验与成果。早在1955年,雪铁龙便投产了液压气动悬挂系统,该系统借助压缩空气与高压液体,控制并管理车辆的悬挂、制动和半自动变速箱;1958年,雪铁龙的工程师还曾推出过一款雪铁龙2CV原型车,运用压缩空气及液压技术提高内燃机功效。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可应用于乘用车及轻型商用车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3

满意度:---
雪铁龙C3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68张  文:1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