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紧凑/小车是主力 看2012英法韩销量前3甲

2013年02月20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前不久为大家盘点了2012年美国、日本和德国的汽车销量前三甲,今天我们的目光继续停留在国外,来看一看英国、法国和韩国的2012年汽车销量排行榜,同样,我们主要还是来了解一下这三国的销量前三甲,这其中会不会有您期待的车型呢?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相关阅读:第一期 看老外都买啥车 盘点2012美日德销量前三甲


  【英国】2012年英国汽车销量相比去年增长了5%,这也是欧洲五大市场中唯一获得正增长的市场。福特嘉年华以接近11万辆的成绩第四次蝉联销量榜冠军。沃克斯豪尔可赛位居第二,相比去年提升了一个名次,销量增长15%。国人熟知的福克斯曾在1999年到2008年连续10年在英国市场位居第一,不过今年却被可赛挤到了第3位。

  福特嘉年华

  年销量:109265辆

  国内指导价:7.99万~10.99万

  北京行情:嘉年华三厢最高优惠8千元最低售价8.19万

  作为英国人民最喜爱的小型车福特嘉年华也已进入中国有些年头了,老款车型咱们就不提了,与马自达2同平台的新嘉年华确是一个新潮派,尤其是更为和谐的两厢版,一眼就能看出它是个充满现代感及运动感的设计,丝毫没有低调的意思。

 

  张扬的前大灯,上窄下宽的进气口,两侧“虎牙”般的装饰效果,圆弧过渡的车顶,前冲的腰线,还有尾部的扰流板,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嘉年华的内饰设计同样追求动感,虽然观感有些花哨,但又不会让人觉得厌烦,这还要归功于它出色的做工很好的衬托出了优良的设计氛围。三幅式方向盘有着很好的人机细节设计,三九点握法很舒服。中控面板的设计灵感据说来自于手机,观感很好,虽然按键有些小,但功能设计还算合理,很容易上手。例如泳镜状的仪表盘等个性化细节设计也让年轻人爱不释手。

 

 

  国内的嘉年华装配了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具备可变进气系统。传动部分提供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而即将改款上市的新款嘉年华已把自动变速箱升级到了6个档位!并且很有可能引入福特的那台1.0T三缸发动机

  嘉年华不单看上去很动感,驾驶起来也极具乐趣。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结构与同级车别无两样,但得益于优秀的调教,底盘韧性很强,悬挂和转向协调配合,从入弯到弯中调整,操控感觉非常细腻。驾驶它跑过一段多弯山路,你就能轻易的感知到它确有一个操控高手的应有素质。

  

  尽管一提起嘉年华总是会想起马自达2,不过福特并没有对马自达2实施“拿来主义”,厂方强调嘉年华的舒适性是它与马自达2最大的不同所在,从实际感受来讲这种“舒适性”也确实贯穿在嘉年华的动力、乘坐、静音、装备等方方面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福特嘉年华两厢

实拍图片:2522

评测文章:104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9~11.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2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嘉年华两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