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紧凑/小车是主力 看2012英法韩销量前3甲

2013年02月20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现代索纳塔

  年销量:103994辆

  国内指导价:16.69万~24.99万

  北京行情:索纳塔八最高优惠3万元 最低售价14.19万

  作为韩系中较高规格的中级车之一,索纳塔更加前卫、活力的车身设计,不再像前几代车型那样中庸保守,而是变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大面积镀鉻的中网也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强劲的腰线是其重要的特征,车窗下连绵至大灯的镀鉻饰条更是辨认它的最好标识。总体来看,它的整体观感很飘逸也很具有亲和感。

 

  X造型的中控台更好的展现了它时尚的一面,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用料做工,相比老款都有了明显的提升,整体档次感也随之提高不少。中控台面的材质较硬,但并不是硬邦邦的塑料,摸上去并不廉价。

 

  仪表盘中蓝色的背光与彩色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配合,足可用“色彩鲜艳”来形容。接近2.8米的轴距,超过1.8米的车宽,使索纳塔的内部空间很宽敞,1.8米的乘客坐入前排,头部可有一拳的余量,此时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超过2拳,只是后排头部空间受限于车身造型略显逊色。

  作为最早引入国内的现代车型之一,国产索纳塔提供2.0L和2.4两款发动机,均具有D-CVVT技术。其中2.0L发动机提供121kW/6200rpm的最大功率和198Nm/4600rpm的最大扭矩,2.4L发动机提供132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31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全系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它的动力调教偏向安逸顺滑,2.0L发动机也并不乏力,只是缺少些推背感和发力时的激情,2.4L发动机表现较为抢眼,9秒出头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足以说明一切。

  偏向舒适的底盘调校,并没有给人留下太深刻的运动化形象,但悬挂的支撑很有韧性,高速过弯时车身侧倾被控制在一个有节制的范围内,底盘可以给驾驶员清晰的整体感,车尾也比较安分。只是行驶在连续起伏的路面时,那种贴服感不足的弊病就又显露无疑了。

 

  年轻前卫的外观设计、完善的机械功底、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优良的乘坐舒适性都是它捕获人心的法宝。在美国,现代索纳塔绝对是个主流车型,甚至是与凯美瑞雅阁放在一起比较的,在韩国本土,它更是销量榜伤出现频次最高的车型之一。至于国内,北京现代对它也非常有信心,从销量数据来看也确实让北京现代很欣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索纳塔八满意度:93分  排行

现代索纳塔八

实拍图片:2439

评测文章:8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9~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