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紧凑/小车是主力 看2012英法韩销量前3甲

2013年02月20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福特福克斯

  年销量:83115辆

  国内指导价:9.98万~16.99万

  北京行情:2012款福克斯1.6L优惠0.8万元

  福特福克斯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它红遍了全球各地,英国市场自然也是它一展身手的舞台之一。尤其是新一代福克斯那标准的运动范儿外观,还有极富攻击性的鹰眼式大灯与形如獠牙般的三段式进气格栅的前脸组合,都让热血的你无法释怀。 

 

  内饰可谓是华丽大变身,一套全新的包围式座舱,科技感十足,用料也明显上升了一个档次。中控台上覆盖着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运动范儿十足的仪表盘更讨人喜欢,冰蓝色的指针与黑底白字的组合格外醒目。标有“SONY”LOGO的多媒体系统做工精致,手感出色,整套系统的操作也非常便捷。

 

 

  海外市场的福克斯主推2.0L发动机,此外还有2.0T动力和一款电动车型。至于国内,长安福特为它装配了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而全新的1.6L发动机在参数上与老款1.8L发动机基本相当,油耗却有明显下降。

  传动系统除了常规的5速手动外,还全系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谓是一个质的飞跃。当然,老款福克斯在国内作为“经典款”还在继续销售,1.8L发动机和4AT也继续服役,不过个人实在不想推荐。

  福克斯底盘悬挂在同级车中依旧属于一流水平。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和成熟的调校水平,所带来的那种扎实感和稳定感是对手们很难达到的,新一代车型虽为舒适性做出了一丝妥协,但论其操控性能却丝毫没有丢失。

 

  新福克斯不仅延续了超越同级的操控乐趣,自身的综合素质也大幅提高。前卫时尚的外型、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丰富的配置、良好的安全及实用性都为其争取了更多的消费者。它的动力及操控表现非常出色,全系标配ESP+四安全气囊也提供了上佳的安全性,但在车内空间方面相对有所妥协,不过人高马大的英国人都不在乎,你还有什么可纠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三厢满意度:87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三厢

实拍图片:2305

评测文章:14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8~1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0篇行情文章询价

福克斯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