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世嘉领衔 12款各级别家用轿车的新选择

2013年04月23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3款帝豪EC71.3T)

  指导价格:(今年第三季度可能上市)

  车型亮点:推出1.3T动力,油耗更低

  帝豪EC7大家都比较了解了,这是自主紧凑车型典型的黑马,因为设计大气拥有很不错的原创功底,再加上空间优势,所以帝豪EC7的竞争优势是比较明显的。但这次上海车展上,帝豪EC7并非是这些老内容重复给消费者,因为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1.3T动力,这将在原本1.5L1.8L的动力单元上,带来动力与油耗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帝豪EC7将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30马力,峰值扭矩186N.m。传动部分,该车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型将在上海车展首发,随后在今年第三季度投放市场。作为吉利旗下第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帝豪EC7 1.3T排量很小,但动力数据甚至超过1.8L车型,所以在市内会比较节油,而中高速也不会担心动力不足。

吉利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建议:2013款帝豪EC7在老款的基础上用LED日间行车灯取代了老款的雾灯,大灯组也采用了熏黑处理,让其看上去更运动、更时尚。内饰几乎没变化,只是增加米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另外配置也有部分提升,主要是舒适方面。如果你选择1.5L1.8L车型,现在出手没有问题,也有一定市场优惠,如果想趁着车展1.3T正式发布,那就等等再出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吉利经典版帝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1L/100km
图:2983张  文:32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