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世嘉领衔 12款各级别家用轿车的新选择

2013年04月23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3款启辰D50

  指导价格:6.78-8.48万元

  车型亮点:性价比超过日产颐达

  从去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到今年上海车展,D50度过了一年时光,虽然销量不见得很好,但逐步扩大了自身的影响力,还发展出了R50两厢车型。启辰D50源自于东风日产老颐达,两车其实是一个车型,只是目前这个平台和生产线已经划给了自主品牌而已。

  从外观来看,D50大灯和一些细节与老颐达不同,平直的车顶虽然并不流线,但依然很经典,内饰设计也挺不错,做工仍然保持着合资背景的优良传统,接缝和按键阻尼控制的很到位。人性化方面,黑底白字仪表视觉清晰直观,看上去很舒服。2600mm轴距不是问题,因为以往颐达就以空间著名。

  动力方面,启辰D50采用了日产的1.6L全铝发动机,配备了日产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86Kw/6000rpm,峰值扭矩153N.m/4400rpm,性能参数方面符合当前1.6升发动机主流性能。匹配成熟5MT4AT,这台发动机不仅可以提供出色的动力表现,加速比较轻快。燃油经济性也是大家所肯定的。启辰D50标配不错,双安全气囊、ABS+EBD、前雾灯、前后电动车窗、中控锁、遥控钥匙、CD等基础一应俱全。

启辰 D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建议:对于这种洋自主,我们大伙最放心的就是品质,毕竟有个原型车颐达在那摆着,毛病什么的都可以查到,也比较熟悉。另外现在D50也有一些优惠,加上本身定价也比较合理,配置也算齐全,性价比还是超过了当初的颐达。因此看重用车省心的消费群体也可以对此做一个比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东风启辰D50

满意度:---
东风启辰D50

指导价:6.98~8.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7.2L/100km
图:2445张  文:11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