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世嘉领衔 12款各级别家用轿车的新选择

2013年04月23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3款索纳塔八

  指导价格:16.69-24.99万元

  车型亮点:目前优惠多;性价比高

  412日,北京现代旗下的2013款索纳塔八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有2.0L2.4L两个排量共十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9-24.99万元。  2013款索纳塔八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前脸部分,其中前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加大且向上下两端延伸,立体感更强。而新车还采用了一体式的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组合样式。

  车身尺寸方面,2013款索纳塔八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35mm/1475mm,轴距为2795mm。空间和内饰方面,与2011款索纳塔八相比没有什么变化。不过2013款新车增加了2.4L自动领先版和2.4L自动豪华版两款车型,从而丰富了原本2.4L车型产品序列。

  动力方面2013款索纳塔八依然提供2.0L2.4L发动机单元,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9kW132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8Nm231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也是麦弗逊和多连杆组成,在性能方面而言与之前老款并无二致。

  配置方面,除开低配车型外,2013款索纳塔八全系标配前后8个气囊、胎压监测这是标配。此外除一款入门级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有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系统等。在主被动安全性能方面,2013款索纳塔八比以往有所进步。

现代 索纳塔八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建议:作为一款高性价比韩系中级车,索纳塔八不但定价合理,以往也有多达3-4万元优惠。新车虽然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有所进步,但优惠幅度回调,这会导致一部分消费者持币待购,从而新的购买高潮应该是在今年第三季重现,从9月份开始,估计北京现代将会对索纳塔八车型大幅度让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现代索纳塔八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图:4328张  文:71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