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世嘉领衔 12款各级别家用轿车的新选择

2013年04月23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3款宝骏630

  指导价格:6.28-9.5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内饰和配置都调整了,实用性不错

  413日,2013款宝骏630正式上市,包括1.5L1.8L排量共计10款车型,指导价格为6.28-9.58万元。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开发的第一款紧凑车,上市一段时间后,品质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和新凯越相比,同样动力与变速箱,宝骏630无疑性价比更高。

  作为一款上市不太久的车型,2013款宝骏630并没有急于更改设计,只是在老款基础上做了一些小改动;新前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装饰,同时铝合金轮毂造型也有所改变。并在车身颜色上进行了一些调整。

  内饰部分也做了一些调整,新宝骏630的仪表台、空调旋钮、中控台高位储物盒、座椅等处进行了重新设计。空调旋钮指示灯采用了更醒目红色档位显示,另外仪表也改成了时髦的三炮筒设计,看上去比老款洋气了不少。

  动力方面2013款宝骏630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方案,依旧搭载1.5L1.8L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7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肯定的是,来自通用的DVV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也是目前凯越1.5L车型所搭载的,所以可靠性不错,性价比也更高。

  至于空间和底盘,相信大伙都比较了解,新车还是保持了2640mm轴距与非独立后轮悬挂,这些功能算不上突出和先进,但满足普通3-5口之家用车是绝对没有问题。2013款宝骏630标配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等等,高配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购买建议:宝骏630定位于入门级家用紧凑型车,在动力和变速箱以及底盘方面都借助了通用的强大实力,所以作为合资品牌旗下自主车来说,宝骏630本身就拥有比较高的性价比和让人放心的品质。其主要对手还是自主品牌为主,比如长城C30、奇瑞E5、帝豪E7,比亚迪速锐等等。如果你看中品质与技术成熟,同时又追求自主高性价比,那么宝骏630是值得考虑的。尽管新车并没有实质变化,但细节改变之后会带来更好用车感受,按照目前市场行情来说,很快新车会有一些优惠促销活动,大伙不用等多久就可以出手,不用担心比老款性价比会更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宝骏630

满意度:---
宝骏630

指导价:5.98~7.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7L/100km
图:3929张  文:21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