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世嘉领衔 12款各级别家用轿车的新选择

2013年04月23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3款东南V6菱仕

  指导价格:7.48-9.28万元

  车型亮点:配置丰富;时尚两厢车

  在2013上海车展上,东南汽车的新款紧凑型轿车V6菱仕正式上市,该车全系配备1.5L发动机,是东南汽车生产的首款两厢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48-9.28万元。V6菱仕是基于V5菱致打造出的新车型,外观方面两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只不过V6菱仕属于两厢车而已。

  车身尺寸方面,V6菱仕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770/1475mm,轴距2610mm,空间和一款同级两厢车差别不大,足够代步使用。内饰设计也十分不错,和V5菱致差别不大,新颖而时尚。

  动力方面,东南V6菱仕搭载的是一台1.5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是东南车型最大优势,麦弗逊加多连杆的组合在这个价位内并不多见,这一方面V6菱仕和V5菱致一样厚道。在配置方面,V6菱仕几乎全系配备全景天窗十分难得,这在同级中属于时尚的代表。

  购买建议:上海车展上,东南V6菱仕还是备受关注。其外观造型流线运动,同时加上空间以及动力适合,再加上配置的特色,如果对这款车有兴趣的两厢消费者可以对此款车型多加留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东南V6菱仕

满意度:---
东南V6菱仕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8L/100km
图:1528张  文:33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