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RAV4/CX-5/蒙迪欧/劲畅 曝多款SUV参数

2013年04月24日1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4. CA64602FXE4——一汽丰田RAV4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新车亮点:全新换代

  全新一代RAV4已经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而它目前也已经出现在了公告目录中,可见这款车型的国产已经为时不远了。一汽丰田在本期公告中一共申请了8个编号,每个编号对应一个版本。

  国产版本的新一代RAV4和之前海外亮相的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在取消了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尾门之后全新一代RAV4变得更加干练并褪去了不少现款车型的野性气质。而车头方面的造型则是近年来丰田家族的全新一代脸谱,相比于现款车型中庸的前脸,新车显然更加激进。

  新一代RAV4拥有4570/1845/1660mm的三围尺寸,同时通过削薄前座椅靠背等一系列措施让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进一步增加达到了890mm。如果刨去备胎的尺寸,全新一代RAV4相比现款车型在整车长度上有所增加,但是备胎内置也同样印象了一部分行李箱空间,所以预计新一代RAV4后备箱容积将与现款车型持平。

  动力方面,国产版本RAV4将搭载2.0L和2.5L两套动力系统。根据环保目录显示,前者的代号为6ZR,后者的代号为5AR。2.0L在长春生产,而2.5L则是由广汽丰田发动机公司提供。在变速箱的匹配上,2.0L车型采用六档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两种选择,而2.5L车型则只搭载六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