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RAV4/CX-5/蒙迪欧/劲畅 曝多款SUV参数

2013年04月24日1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8. GFA7140AAAAD——菲翔双燃料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内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新车亮点:双燃料版本

  在汽油价格高居不下的情况下,天然气、甲醇等新能源燃料正在日益成为一些消费者的选择。尤其是在出租车用户市场。广汽菲亚特在本期公告目录中申请的菲翔1.4L双燃料版本,很大程度也是为此而来。 

  通过申报信息可知,双燃料版本菲翔在动力总成上与标准汽油版相差不大,但因为增加了一套储气系统及对动力系统的改造,整备质量增加了95kg,达到了1.52吨,这几乎已经达到了一款中级车的重量。由于其使用天然气时,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75kW,所以它此时的动力加速性就相对要削弱不少。

  预计双燃料版菲翔只会针对出租车市场,民用车市场由于当前的改造成本普遍只有5000元左右,直接购买厂家双燃料版本的需求很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

满意度:---
菲亚特菲翔

指导价:10.08~14.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图:4143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