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RAV4/CX-5/蒙迪欧/劲畅 曝多款SUV参数

2013年04月24日1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搜狐汽车获得了247期公告目录申报图以及部分新车的详细参数,其中,一汽马自达CX-5广汽三菱国产帕杰罗劲畅一汽丰田新RAV4等三款SUV在目录中出现,另外还有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也在其中。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重点车型。

  1.CAF7153/CAF7200——长安福特蒙迪欧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17-25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换代,动力升级

  全新一代长安福特蒙迪欧已经处于国产上市倒计时状态,在4月2日,它已经正式亮相,正在举行的上海车展上,这款车型的国产版也已经正式展出。而在最新的环保目录和本期公告目录中,这款车型都已经出现了。按照计划,它将会在今年的5月份左右正式上市。 

  新一代长安福特蒙迪欧采用福特新一代家族设计脸谱,前格栅设计与已经上市的长安福特嘉年华保持相同。尾部造型上,新款与现款的差别更小。

  全新蒙迪欧虽然车体设计与现款相似,国产版的车身尺寸为4860/1854/1480毫米,轴距尺寸为2850mm。这与国外版是一致的。全新蒙迪欧采用福特全球化的CD-Segment平台,作为福特品牌的旗舰车型新一代蒙迪欧将推出完善的车型序列,其中包括三厢版以及旅行版,而在动力配置上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全新蒙迪欧也将会在全球进行产品统一,国内销售才车型和欧洲以及美国市场的版本是相同的。

  国产方面,长安福特在公告目录中申请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和2.0T两种版本。其中,1.5T发动机目前还不是国产版,而是从福特罗马尼亚的工厂进口的。根据之前的信息,这款四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另外一款2.0T发动机,与现款蒙迪欧致胜上使用的发动机相同。变速箱方面,两款发动机都是搭载的六档双离合变速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