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RAV4/CX-5/蒙迪欧/劲畅 曝多款SUV参数

2013年04月24日1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6. HMC7180A5S0——海马M8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9月

  预计售价:9万元起

  新车亮点:外观时尚,性价比高 

  在之前的编号中,海马多次申请的轿车编号都属于海马骑士,而本期公告目录中,海马中级车M8终于现身了。其首次申请的是一款1.8自然发动机版本。 

  从上海车展的展出来看,海马M8的造型基本延续了之前的设计,更加时尚而又张力的前脸加上上挑的腰线,突出整车的年轻化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海马M8的量产版的三围尺寸是4845/1830/14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这是一款标准的中级车尺寸,相信其空间表现也是中规中矩。

  海马骑士上新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HM484Q-EB,与其匹配的变速箱为六档自动变速箱。预计后期还将会推出手动版。另外,2.0L版本的变速箱也已经升级,手动和自动均由五档升至六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M8

满意度:---
海马M8

指导价:10.68~14.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8.2L/100km
图:836张  文:1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