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厚积薄发猛烈出击 广州车展看自主新车型

2012年11月26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广州车展已成为了每年年底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盛世,也是各大汽车厂商展示自我品牌形象、树立口碑效应和提高品牌知名度的最好时机,同样,2012年的广州车展在众目睽睽之下依旧如期而至。相比以往,消费者对今年广州车展新产品发布的关注度明显高了不少,而各大厂商也显得愈加重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在本届车展上表现的十分抢眼,除了适合家用的家轿,还有当下流行的SUV,它们不但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超越,价格相比一些合资车来说,也是显得更加实惠,无形间,大大激发了消费者心中的购买欲。下面,向大家介绍几款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自主车型。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比亚迪思锐

  伴随着21日第十届广州车展的开幕,比亚迪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思锐。思锐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均做了很大的升级。

  当然,思锐不仅仅是现有老款车型的升级版,而是在比亚迪长沙基地全新平台诞生的一款全新中级车。相信这对消费者来说,惊喜还是不小的。接下来,还是让我们在广州车展的舞台上认识一下它。

 

  外观方面,思锐会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该车很明显借鉴了思铂睿的设计,整体设计硬朗大气,线条也非常丰富。思锐前脸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三条幅的前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简洁,前大灯采用不规则样式,造型也很锐利,前保险杠造型锋利,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加入了不少运动元素,入双镀铬排气管、小尾翼等等,同时尾灯灯组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相对于比亚迪的以往车型来说,思锐在外观上拥有的大气和优雅是其他车型所不能堪比的独特气质。

  思锐的长宽高为4870/1830/1460mm,轴距达到了2755mm,相比比亚迪G6和现款F6新车尺寸和轴距都有所提升,车内空间也更有保证.

 

  新车的内饰设计以简洁实用为主,银色中控面板和桃木装饰丰富了车内层次。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等一应俱全。因此,思锐的简洁内饰不仅适用于家庭用车,宽敞而又丰富的实用功能同样满足于商务用车的特点。

  在配置上,比亚迪依旧延续了产品的高性价比特点。其中,在中高配车型上,思锐将备定速巡航方向盘换挡拨片夜视系统以及膝部气囊等配置。旗舰型还将配备车道偏移、防疲劳预警系统、遥控驾驶功能等,科技含量在同级车型中非常突出。而这些高端智能配置的出现也正是在向大家证明,比亚迪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基础之上,更加注重对新事物的尝试和挑战。

  比亚迪思锐此次以一款全新中级车的身份亮相,在动力部分做的也自然很给力。该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速锐G6上都有使用。最大输出为113kw/52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与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该车所配备的车载网络平台i以及i机器人将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全新思锐在此次广州车展上的亮相的确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惊喜。其中,最大的特点就是新车在配置上的升级,夜视系统、车载网络以及遥控驾驶等高端配置首次出现在比亚迪车型上,相比“思锐”这个朗朗上口的名字,反而显得更加值得关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思锐满意度:83分  排行

比亚迪思锐

实拍图片:464

评测文章:12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9~15.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思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