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厚积薄发猛烈出击 广州车展看自主新车型

2012年11月26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瑞风S5

  和之前我们预知的大体一致,瑞鹰二代此次的确以全新名字——江淮瑞风S5,出现在了广州车展上。该车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瑞风的确有了不小的变化,不光是在外观和内饰部分,瑞风S5在动力部分还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搭配这样的动力组合不仅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了很强的优势。

  同样,也的确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江淮瑞风S5有望会在明年上市,预计价格在10万元起。

 

  从外形上来看,时尚动感自然成为了形容瑞风S5的最佳词语。同时,该车在整体造型设计方面具备了较高的原创性,特立独行的个性不但成为了目前年轻人的首选,还铸就了它成为了一款具备潮流和前卫的城市SUV

 

 

  江淮瑞风S5的内装采用深色主题的运动风格,座椅红黑相间,门板与手扶箱位置则运用棕色,形成了运动与豪华相结合的时尚内部气息。

  江淮S5的整车尺寸为4430×1840×1660mm,轴距则为2640mm,也与ix35智跑相差无几,因此第一眼看外形接近ix35的感觉从底盘结构上也得到了证实,充分的说明两者之间渊源颇深。

  在动力部分,瑞鹰瑞风S5首批上市车型将会搭载2.0T的HFC4GA31D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5200rpm,最大扭矩235Nm/2000-4000rpm,与之匹配6MT/6DCT双离合变速器,最高速度可达180km/h。这样的表现不仅仅体现在技术方面上的大幅度升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满足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车型的看好。

  江淮S5在安全与舒适型配置方面,将会提供如侧气帘、侧气囊、发动机防盗系统、ESP、发动机Stop/Start管理系统、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PKE)、雨量传感器等高新科技。预计,未来江淮瑞风S5还会携带1.5TGDI+6DCT一整套的黄金动力套件出现,因此,这无疑对该车的综合竞争能力是一个极大的促进。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S5此次的全方面升级让我们对它纷纷赞许,不仅外观上满足了一个时尚SUV所具备的特点,配置和动力上的确超越了同级别车型,甚至与很多合资车型相比,也不在话下。对于新车的上市,还是让人充满了无限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宾悦满意度:81分  排行

江淮宾悦

实拍图片:1013

评测文章: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宾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