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厚积薄发猛烈出击 广州车展看自主新车型

2012年11月26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绅宝D320

  今日,伴随着第十届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北京汽车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旗下首款中高端品牌绅宝D320。此款新车正是此前多次曝光的北汽C70G,本届广州车展,正是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以全新的绅宝品牌的首次亮相。

 

  绅宝D230在北京汽车酝酿了多年,是继北汽E系列轿车正式上市后,发布的第二款轿车。自从北汽收购了萨博的核心技术后,为北汽打造自主中高端品牌奠定了很高的起点。

 

  它是北汽基于M-trix平台生产的首款新车,这套平台来自于原萨博9-5的技术平台,为了迎合中国中高端市场需求。绅宝D230 的轴距在原萨博9-5的2703mm的基础上,加长到现在的2755mm,这样的尺寸并不输于同级别的自主中级车。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后独立多连杆的结构形式。

 

  北汽收购了原萨博核心技术,因此新车在动力上也搭载了以萨博为基础而进行改进的系统,2.0L和2.3L两个发动机系列以及F25、F35两款变速箱,绅宝D230正是由技术转向整车的产物。

  此次绅宝D230推出了两种排量的动力形式,分别配备了1.8T和2.0T的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而其变速器将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绅宝D320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与北汽的LOGO融为一体,视觉上给人感觉比较协调。同时,融入了诸多当下的流行元素,使整车彰显了大气时尚之美。预计该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