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自主发力/合资保底 汇广州车展中级新车

2012年11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搜狐汽车 新车中型车也叫B级车,国内对此也常常称之为中级车。随着竞争激烈与人们用车要求增加,这个级别车型空间宽敞,底盘结构还有动力技术方面占据较大优势。这次广州车展上,虽然A级车是一个热点,但B级车同样备受关注,他们一样有全新车型,还有改款,或者增加动力的新车版本。

  改款雪铁龙C5

  信息点:动力2.0L、2.3L、3.0L,轴距2815mm

  预计售价:17-29万元

  上市时间:2013年初

  车型信息:东风雪铁龙改款C5的前脸造型有了明显变化,前大灯组在改变造型的同时进行了加长处理,雾灯位置也被经过重新设计。尾灯则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但灯腔内的灯组略有变化。一些内饰细节也做了调整,但整体上来看,没有太多改变,属于年代款范畴。

  动力方面:改款雪铁龙C5搭载的依然是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0L、2.3L和3.0L发动机,估计功率和扭矩指标都没有太大变化。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空间方面:改款雪铁龙C5基本维持了现款2815mm轴距,也许车身尺寸会有些许调整,但对于空间影响不大。

 

 

【现款雪铁龙C5】

  新车点评:东风雪铁龙改款C5除了外观造型的变化较大之外,在配置、动力等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年代款来看,改款雪铁龙很可能定价也会依照现款制定。虽然不会带来更多惊喜,不过略微改款延续产品市场周期,也算是一个国内车企正常做法。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