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改款途观等新车将上市 最新公告目录曝光

2013年02月16日10:45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新车】春节前,工信部发布了最新一期公告目录。在本期目录中,主要有五款车型值得我们关注。其中改款途观是五款中最为热门的车型,刚刚上市不久的福特翼虎已经开始加价销售,而改款途观的登场,将加强其竞争力,这有望改变福特翼虎的加价局面。另外,荣威550在2012年销量小幅下跌,上汽寄希望于即将投产的1.5T动力版本,提升改款荣威550的吸引力。

  1.SVW6451——改款途观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4月

  预计售价:19-30万元

  新车亮点:设计小幅变化

  2011年大众汽车在海外推出的改款途观,一直是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国产版因为推出的时间更短,因此并未紧随改款而改变。不过从谍照和公告来看,今年4月份,改款途观即将会出现在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中了。

 【上海大众改款途观前脸改动明显,酷似途锐
 
  从之前的谍照来看,改款途观与现款相比,最大的亮点是外观设计的变动上。新款前大灯和格栅根据大众新一代车型的风格,变得更加硬朗和锐利,内部的LED灯具的加入,让其更具科技感。从目前来看,前部保险杠、雾灯位置也会有所变动。

 

【现款上海大众途观(左)与进口Tiguan(右)】

  动力方面,这次改款途观并不会对技术参数层面作出大的改动,继续延续原先的1.4T、1.8T和2.0T动力,不过新车将有望推出即朗逸帕萨特蓝驱之后的途观蓝驱车型。

 

 

【现款上海大众途观(左)与进口Tiguan(右)】

  配置方面,改款途观也将会有所提升,疲劳驾驶检测系统、动态光线调整氙气大灯、车道辅助系统、XDS电子差速器锁、进口Tiguan所搭载的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以实现垂直自动停车入位)等都会引入。

【途观最大对手,福特翼虎到店实拍】

  长安福特翼虎上市不久,市场就传来了加价的消息,这对喜欢翼虎的消费者而言非常郁闷。我们希望大众途观改款的到来,能够给长安福特更大压力,如此两者之间的良性竞争,将会为消费者形成一个更加规范的市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