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RAV4/CX-5/蒙迪欧/劲畅 曝多款SUV参数

2013年04月24日1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5.GMC6471B——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22万元起

  新车亮点:中高级SUV,尺寸更大

  广汽三菱将在劲炫之后,投产第二款SUV车型,它就是本期公告目录中申请的帕杰罗劲畅上海车展上,广汽已经展出了它的国产版。 

  去年年底,广汽三菱就已经宣布要国产帕杰罗劲畅。而根据上海车展的展车可以看出,国产版与进口版还是有一些差别的。比如前格栅的设计上,国产版采用了双粗镀铬辐条设计,而进口版则采用的是竖直镀铬格栅设计。尾部方面,其英文标识移到了右边,左边则是广汽三菱的厂商标识。

  国产版帕杰罗劲畅的车身尺寸为4695/1815/179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与进口版无异。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中,广汽申请的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6B31发动机和4G64S4M。前者为3.0L V6发动机,后者为2.4L四缸发动机。与他们匹配的变速箱,前者为五档自动,后者为五档手动。根据帕杰罗劲畅的车身尺寸和动力总成,它未来的定价可能会略低于广汽丰田汉兰达

  预计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的未来定价区间为22-40万元,而其上市时间应该在今年第三季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20.8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7~10.9L/100km
图:1529张  文:10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