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RAV4/CX-5/蒙迪欧/劲畅 曝多款SUV参数

2013年04月24日1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 SC7158BHEV——比亚迪秦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年内

  预计售价:20万元以上

  新车亮点:1.5T版本动力,混合动力

  通过公告申报图可知,我们之前的预测非常正确,本次比亚迪申请的这个编号,正是我们非常关注的比亚迪全新第二代双模混合动力车型。 

  比亚迪秦是去年的北京车展比亚迪首发的一款混合动力轿车。其外观造型颇为犀利,与现款速锐的风格较为接近。的车身尺寸为4740/1770/14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相比概念版有一些变化。

  比亚迪秦的动力系统由一款1.5T增压发动机,加一款额定功率40kW、最大功率可达110kW的电机共同组成。如此强大的动力来源,让比亚迪秦的动力性在自主紧凑级车型中首屈一指。虽然整备质量达到了1.67吨,但据比亚迪官方透露,配合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器变速箱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依然能够达到6.9秒,足见比亚迪的新一代动力系统的强悍。

  是一款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纯电动模式可以行使50公里,基本可以满足城市上班族的日常用车需要。

  这款混合动力车型的量产版已经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并有望在年内上市。鉴于F3DM的价格和卓越性能,预计其售价将会在20万元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

满意度:---
比亚迪秦

指导价:20.98~21.9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1.2~1.6L/100km
图:1644张  文:87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