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菲亚特Q1销量有好转 亏损降至1.11亿欧元

2013年05月06日1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搜狐汽车5月6日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汽车在2013年第一季度表现依然不佳,但集团在欧洲、亚太地区和非洲的亏损有所好转。

  2013年前三个月,菲亚特亏损了1.11亿欧元,比去年同期降低了约三分之一。集团营业额下降了2%,达到198亿欧元。

  克莱斯勒支撑菲亚特

  菲亚特再次受益于子公司克莱斯勒的赢利,拉升了集团的业绩。克莱斯勒在今年第一季度取得了3100万欧元的利润。如果没有克莱斯勒的贡献,菲亚特将亏损2.35万欧元。

  菲亚特预计,集团在2013年会取得880亿到920亿欧元的营业额,而去年的营业额为840亿欧元。利润额会在12亿到15亿欧元之间,去年的数字为14亿欧元。

  菲亚特拥有克莱斯勒58.5%的股份,并且希望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tied Auto Workers,简称UAW)手中购买余下的股份。双方尚未就价格取得一致。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