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通用将向欧宝投资40亿欧元 用于新车研发

2013年04月11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4月11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4月10日表态,在2016年前将向处于亏损的欧洲分支欧宝汽车投资40亿欧元(约合52亿美元)用于推出新款汽车。

  通用今年打算对其欧洲业务进行些微调整,但这不足以避免在欧洲市场出现连续14次年度亏损,欧洲车市在近两年来已经下跌至最低水平。

  一直有推测声称,通用可能会将欧宝的资产移出其资产负债表,并将欧宝资产归于与标致的合资企业中,或有可能欧宝完全售出。

  通用首席执行官丹-埃克森(Dan Akerson)在欧宝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需要提高其产品在欧洲市场的普及率,无论是从产品设计、研发还是制造和销售方面。欧宝是我们成功的关键,享有母公司的全力支持。”

  通用汽车日前在欧宝位于德国吕瑟尔斯海姆(Rüsselsheim)的总部召开董事会议,旨在商讨欧洲汽车产业当前所面临的困境以及扭转欧宝运营状况的方案,并将该方案命名为DRIVE!2022。

  据悉,通用去年在欧洲市场的调整运营亏损扩大至18亿美元,2011年为7亿美元。业内人士预计该公司仅在十年中期才有可能实现营利。

  新车型的推出可能有助于实现营利目标,欧宝计划推出23款新车,其中包括即将发布的Cascada敞篷跑车

  菲亚特CEO马尔乔内日前表示,公司今年在欧洲市场的亏损可能比预期更糟糕。据汽车产业预计,欧洲西部市场第一季度恐缩水10%左右。

  德国高级轿车制造商戴姆勒于周三早些时候表示,考虑到欧洲车市目前正在下滑的势头,可能会于本月削减其2013年利润预期。

  目前,汽车需求跌幅达两位数,2012年的汽车销量已经下跌至17年来的新低。(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