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能之中找差异!6款40万元轿车卖点分析

2013年05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宝马5系:互联驾驶系统、后排空间、驾驶乐趣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今天要说的宝马5系是关注度最高的宝马车型之一,尤其是装配了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525Li车型,更是消费者追逐的主力。而从实际销量来看,它也是目前奥迪A6L最大的竞争对手,没有之一。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5系提供了三种排量的四款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调教。3.0L自然吸气发动机,铝镁合金缸体算是一大亮点。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可以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扛起销量大旗自然还是代号为N20B20的2.0T发动机车型,310Nm的最大扭矩在1350rpm就能达到峰值,这对城市驾驶来讲意义很大。宝马5系的传动系统均为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平顺性、换挡逻辑和换挡速度都无可挑剔。强劲的动力与运动化的底盘组合,为驾驶员提供超群的驾驶乐趣自然不在话下。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三代iDrive系统加入了“BMW互联驾驶”功能,它提供了类似通用安吉星和丰田G-BOOK的人工服务,例如救援、咨询、导航定位、远程协助等。此外还基于互联网提供一些实用信息,通过自带的联通3G卡可以从互联网上下载诸如天气预报、股票信息、在线新闻等服务,甚至还植入了“豆瓣FM”和“新浪微博”等……而且这套系统还提供三年免费使用。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5系不仅拥有宽大的车身,更是提供了超过3.1米的超长轴距,当然这也是中国人独享的待遇。得益于此,180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头部空间尚有四指,并且前排座椅具备多种电动调节功能。此时进入后排,腿部空间亦可超过两拳,只是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不过,后排右侧乘客可以调节副驾驶座椅的位置,甚至是头枕高度,这样一来换个坐姿也就可以得到不错的头部空间了。此外,高配车型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液晶屏幕和可翻折的小桌板。

宝马 5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点评:相比奥迪A6L宝马5系的目标客户群明显偏向年轻,全新推出的互联驾驶系统、运动化的底盘调教和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都颇具玩味。它是一部综合素质非常高的车型,如果您心态年轻并且喜欢驾驶,那么宝马5系自然是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

满意度:---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4~9.9L/100km
图:13122张  文:54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