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能之中找差异!6款40万元轿车卖点分析

2013年05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奔驰E轴距版:空间、高效、多媒体控制系统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外观 图片

  谈起奔驰很多人都会肃然起敬,尤其是年龄大一些的朋友更是如此,无论是旗舰级的“S”,还是入门级别的“A”,只要车头有个闪亮的三叉星,气场就存在。国产“加长版”奔驰E级从上市到现在,“跳楼大甩卖”就从未停止过,可销量就是拼不过宝马奥迪,不过这种囧态很有可能在新款车型上画上句号。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E级轴距与现款一样,同为3014mm,空间表现非常从容。180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头部空间约有四指,表现中规中矩,但后排腿部空间足有三拳,头部空间也有一拳左右,这样的表现即使与旗舰S级相比也并不逊色多少。宽敞的空间为保证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的效果提供了可能,您大可以翘着二郎腿观看后排液晶屏幕中播放的娱乐节目,而harman/kardon音响更是提供了出色的音质表现。昔日那句“开宝马,坐奔驰”看来在今天也同样适用。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E级还装备包含蓝牙电话、导航、音乐、视频等强大功能的COMAND APS多媒体系统,与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组合,随时随地为您提供丰富的娱乐内容。高度智能的中文语音操控系统带来了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轻按多功能方向盘上的语音控制按钮,便可直接通过语音完成您希望的导航、收音机换台、CD换盘、换曲等功能,或直接从导入主机的电话本中搜索并拨打相关联系人,或直接拨打您想要的电话号码。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E级的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共提供了四种排量的六款动力。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7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和3.5L V6发动机均分为高低调教两种版本,且全系标配自动启停功能,它们也将很可能成为国产版搭载的动力。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除2.0T车型外均可提供4MATIC四驱版本。

奔驰 E级长轴距 实拍 评测 图片

  点评:如果说新E级在外观上的改变还比较“小儿科”的话,那么在动力方面的进步就非常明显了,如果国内可以同步这些动力系统,奔驰E级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

满意度:---
奔驰E级

指导价:39.80~79.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图:11562张  文:40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