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能之中找差异!6款40万元轿车卖点分析

2013年05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凯迪拉克XTS:电磁悬挂、CUE互动系统、座椅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评测 图片

  XTS凯迪拉克在国内最新推出的一款旗舰车型,它的目标客户更加倾向于有自驾车需求的人,这一点与宝马较为贴近,那么XTS有什么能力去比拼国人心中的神车——宝马呢?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其它 图片

  XTS的动力系统有2.0T和3.6L V6两款全铝直喷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表现并不是今天的重点,我们要说的是它全系标配的四活塞Brembo刹车卡钳,它能够提供强劲的制动力,从100km/h 刹停的实测距离来看,39米的成绩相当出色,并且几乎没有任何热衰退现象。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XTS装配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更是令人垂涎的高科技配置。它利用电极来改变减震筒内磁性粒子液体的排列形状从而根据实际路况自动调节悬挂系统的软硬程度,控制电脑可在一秒内连续反应1000次,即使在崎岖路面也能增加轮胎与地面的接触,减少轮胎反弹,控制车辆的重心转移和前倾后仰程度,来维护车辆的稳定。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CUE系统是XTS的又一大话题所在。首先,CUE的视觉十分华丽,12.3英寸液晶屏和8英寸液晶屏的显示效果一流,从一片黑暗亮起的开机界面很炫。其次,触摸操作很直观。中控液晶屏和下方面板都是触摸屏操作,并且每次触摸操作成功都会有震动提示,使用习惯很像当下流行的iPad。此外,CUE屏幕还可支持多点触控,可以像iPad那样缩放地图。它还有非接触感应功能,周边菜单在手指离开时会自动隐藏,感应到手指接近时又会出现。从便利性来看,凯迪拉克CUE要比宝马iDrive、奥迪MMI更为直观,上手也更加快速。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XTS座椅舒适性可圈可点,整个椅面很宽大,坐垫前方还可以继续拉伸,比较照顾身材高大的驾驶者。方向盘提供四向电动调节,座椅的调节选项也非常丰富,加上前排头枕的伸缩幅度可调,所以坐起来自然舒服。为了照顾长途驾驶的舒适性,座椅的包裹性并不是很激进,而座椅的加热和通风功能,在大江南北的适应性都很不错。

凯迪拉克 XTS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想在该级别中占据市场,品牌是个很重要的因素。作为美系豪华品牌,它在我们心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尤其是对于70、80后的一代,只不过近些年“BBA”的势头太过强大,XTS若想从中夺得一杯羹,在品牌营销方面还需再加把劲才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XTS

满意度:---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47.99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7~10L/100km
图:4872张  文:323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