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超越你的个性 搜狐汽车试驾西雅特伊比飒

2013年05月16日0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也许是设计师想让驾驶者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体验伊比飒的动力上,所以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采用很花哨的风格。伊比飒的内饰是绝对的简洁风格,没有任何的复杂设计。但坐在驾驶席,仍然可以感觉到整个中控台有轻微的环绕感,对于司机来说,这一点比较贴心。

  三辐式真皮打孔方向盘大小适中,手感不错,也很有性能车方向盘的感觉。请不要忽略多功能按键,他只是隐藏在了方向盘左后侧。不过初次使用感觉并不那么直接,需要一段时间来熟记键位的分布。伊比飒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功能,按键集成在灯光控制杆上。

  仪表盘倒是很直接,造型也是最经典的双圆形设计,中央附带行车电脑显示。对于我来说,只要读数清晰就够了。

  至于功能区,还是简洁,简洁到你掰着手指头都能把键位数清。对于行车中的盲操作来说,算是一件好事。

  伊比飒全系标配自动空调系统,只不过只有单温区,对于一款小车这点其实不算大问题。而空调界面则是可以实现无脑上手的简洁。

  我需要对伊比飒天窗尺寸强烈的赞一下,但在使用中还是略有失望,天窗不能整体滑动开启,只能向上翘起。

  伊比飒内饰设计虽然简洁,但配置可并不简单,并且设计师“故意”的把一些比较牛逼的配置放在一起,让你一眼就能看出他的干货。让我们来清点一下,三档座椅加热、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功能全部集中在排挡杆前方的区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伊比飒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98张  文:1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