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18万级最具操控乐趣车型 测西雅特伊比飒

2013年08月21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第1页 :西雅特伊比飒车型:已经发展到第五代
2013/08/21

  作为年轻人的你,是否会为如何选择一款个性车而发愁呢,不想千篇一律,外形要尽可能动感,同时如果你够小资的话,弄辆进口车可能更是你的菜。如果你属于上述人群或是对生活充满热情,那么你不妨看看下边出场的西雅特Ibiza伊比飒,来自西班牙有着进口车身份,售价同样可以被不少人接受。

  

  西雅特伊比飒车型:已经发展到第五代

  也许你对这个进口小车不熟悉,或是对这个西班牙品牌都不熟悉,不过我要说到大众POLO和斯柯达晶锐,你们一定不陌生,其实西雅特伊比飒正是它们的同平台兄弟,不过它不仅仅是外观更加时尚动感,与POLO和晶锐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的驾驶表现绝对是原汁原味的运动。

  本次我们试驾伊比飒是它的第五代车型,第一代始于1984年,前两代车型大家也许并不陌生,早年间的英格尔汽车正是在整体买下第一代伊比飒生产线后生产的车型,而第二代伊比飒诞生于1993年,曾经以大众都市高尔夫的身份在国内组装生产。

  好吧,下面我们把目光转回到本次试驾的第五代车型上,目前来到国内市场的Ibiza伊比飒共有4款车型,有3门版、5门版以及旅行版,其中5门版包括1.2TSI涡轮增压和1.4TSI涡轮+机械增压两款,售价从14.98-18.88万元不等。而本次的测试车则是这4款车中最为运动时尚的三门版1.4TSI双增压车型,售价18.38万元。

  而在目前国内市场中,西雅特伊比飒同样存在不少竞争对手,分别是上海大众POLO GTI,售价为15.89万元、菲亚特(进口)博悦,售价为16.39-20.79万元以及福特(进口)嘉年华ST,售价为18.59万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伊比飒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98张  文:1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