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超越你的个性 搜狐汽车试驾西雅特伊比飒

2013年05月16日01: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伊比飒5门版style车型配备的是大众1.2 TSI发动机,其他3个版本的车型则是我们熟悉的大众1.4 TSI发动机,但与国内其他1.4 TSI发动机不同的是这台发动机采用了机械增压和涡轮增加的双增压技术。与之相匹配的则是我们更为熟悉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伊比飒的这台1.4 TSI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能够达到220牛米,并且能够在1250转的时候就爆发出最大扭矩。账面数据非常不错,理论上的提速更快。

  伊比飒给我的第一感受就并不是动力,在刚把他开出地库的时候,我充分感受到了他的扎实,他的硬。地面上每一条指示线,都能通过底盘悬挂传递到我的屁股上,他的路感太清晰了。

  至于悬挂,其实也没悬念,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小车标配悬挂组合。

  扎实的底盘调教在接下来的行驶中更加让我体会深刻,在高速行驶中他给我来非常强烈的信心,高速并线能够保持良好的姿态,配合沉重的方向盘,你可以从容不迫的达到你想要的目的。

  在感受够了伊比飒底盘后,咱们该说说动力了。其实简单的说,在市区里你可以做到秒杀一切家用车。初段油门依然是比较稳健的风格,但只要你稍微深踩,1.4TSI的双增压发动机就会给到你合理的支持。

  咱车本来就小,再加上不错的动力水平,在车流中钻来钻去简直是如鱼得水。要是觉得超车空间小,那么请换到S挡,伊比飒会发出一阵低吼辅助你秒掉那些开车出门遛弯的大妈。

  但伊比飒在动力方面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路段则是在高速上。普通的小车再加速能力一般都不强,在高速上超车一般都非常困难。不过伊比飒确实让我惊叹了一下,从时速100提升到140基本毫无压力。用一句句时下流行的广告语来概括-“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在高速上超车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伊比飒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98张  文:11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