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全新雅阁/瑞虎5等亮相环保目录 配置曝光

2013年05月28日0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SQR7160J42T0——奇瑞M16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8-14万元

  新车亮点:外观更加时尚协调,内部空间更大

  奇瑞今年要推出的三款重点车型,M16就是其中之一。其原定命名为A4,但最新消息称,奇瑞已经决定弃用这一命名方式,改为“瑞*”中文名,具体将于近期确定,另外英文名为“Arrizo”。

  环保目录显示,奇瑞M16在前期将率先推出1.6L版本,发动机为大家所熟知的SQRE4G16型发动机,1.6L排量,目前在瑞虎3A3等车型上都在使用。匹配的变速箱为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后期,奇瑞还将会推出2.0L版本,以迎合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的需要。

  售价方面,奇瑞在考虑自身产品线价格体系的同时,还应该多看看竞争对手的价格体系。我们认为他最适合的起售价应该在8.5万元以下,否则就很难建立自己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7

指导价:7.29~10.45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7.6L/100km
图:3500张  文:12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