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全新雅阁/瑞虎5等亮相环保目录 配置曝光

2013年05月28日0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8.讴歌ILX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25万元起

  车型亮点:新增2.0L版本

  讴歌ILX作为一款紧凑级三厢车在国内销售,长期以来一直只有1.5L排量的混合动力版本,本期环保目录中,讴歌新申请的编号,使用的是R20A5发动机,匹配的是五档自动变速箱。从讴歌ILX美国官网查询可知,这款发动机是2.0L自然吸气版本,也就是说,讴歌即将会导入非混合动力版ILX到国内,以增加它的销售业绩了。

  讴歌ILX是根据思域平台打造而来的一款紧凑级三厢车,其轴距与国产思域相同,均为2670毫米。这就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它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导入2.0L版本之后,预计对讴歌在国内的销量不会有太大贡献。

  售价方面,预计讴歌会给新版本车型的价格确定在25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ILX

满意度:---
讴歌ILX

指导价:29.80~32.8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8~7.6L/100km
图:1227张  文:2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