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全新雅阁/瑞虎5等亮相环保目录 配置曝光

2013年05月28日0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6. GAC7160F1A4——广汽传祺GA3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6月

  预计售价:8万元起

  车型亮点:1.6L发动机,性价比较高

  广汽传祺GA3在248期公告目录中已经出现,本期环保目录中再次露面,让我们确认了它自动变速箱的档位数。

  传祺GA3的外观设计圆润而富有一些复古气息,与马自达6东风日产新轩逸在风格上有一些相似。其尺寸设计大约为4570/1790/1490毫米,轴距为2620毫米。这样的尺寸,在紧凑级市场内并不占有优势,其车内空间预计竞争力也不会非常突出。

  动力方面,GA3将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五档手动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的组合。从参数上来看,自动变速箱的技术含量并不高,但性价比应该会更容易让我们接受。

  综合评估传祺GA3,预计其售价将会在8-12万元之间。受限于这款车型的基本尺寸和动力总成的选择,它未来将会主打性价比牌,广汽也是希望能够有一款销量表现更好的车型,来达到传祺品牌尽快摆脱销量不佳的尴尬地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3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4L/100km
图:1506张  文: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