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全新雅阁/瑞虎5等亮相环保目录 配置曝光

2013年05月28日0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4. SQR7150A160——奇瑞A2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7-10万元

  新车亮点:中低端紧凑级车型,造型设计更加运动

  除了M16瑞虎5奇瑞还申请了代号为A16的全新车型,它原本命名为A2,但现在奇瑞A4的名称已经更改,那么A2的名称预计也不会继续使用了。

  奇瑞A16是一款中低端紧凑级三厢车,它的主力动力系统使用的是1.5L发动机加五档手动变速箱的组合,也说明这款车型的定位不会很高。与它相对应的,是奇瑞E系列E3,内部代号为J52。这款车型在之前的目录中已经出现,本期目录也有一款在申请公告。

  奇瑞A16与瑞虎5一样,也是在大连的保税区工厂生产,奇瑞也可能会将其作为出口重点车型,争夺国外新兴国家市场。

  预计A16将会在明年年初上市,售价在7-10万元范围区间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A2

满意度:---
奇瑞A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