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全新雅阁/瑞虎5等亮相环保目录 配置曝光

2013年05月28日0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7.奥迪SQ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80万元起

  车型亮点:百公里加速5.3秒完成

  奥迪SQ5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展出了其新款3.0T SQ5车型,本期目录中出现的应该就是这一新款了。

  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新款SQ5的外观设计基本继承了现款Q5的设计,但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设计是奥迪S系列的一贯设计手法,SQ5自然不会例外。


  动力方面,环保目录显示,它的发动机为CTX,应该就是3.0T版本。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8档手自一体。两者组合,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3秒。这对一款SUV车型来说,动力性是相当出色了。

  售价方面,奥迪Q5进口版本的起价为60万元,SQ5的售价预计要到80万元以上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Q5

满意度:---
奥迪SQ5

指导价:66.8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L/100km
图:1006张  文: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