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全新雅阁/瑞虎5等亮相环保目录 配置曝光

2013年05月28日01: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3.SQR6450T211——奇瑞瑞虎5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新车亮点:根据概念车TX打造而来,全尺寸紧凑级SUV

  奇瑞瑞虎3相比较其他自主品牌的SUV车型来说,尺寸要更小一号。而瑞虎5就是一款全尺寸的紧凑级SUV车型。

  从环保目录信息来看,前期瑞虎5将会推出2.0L加五档手动变速箱的版本,自动挡应该是CVT无级变速箱版本。后期奇瑞有可能会推出1.6T增压版,作为它的高配版提供给消费者。环保目录中还显示,瑞虎5的生产工厂已经不在安徽芜湖,而是在大连保税区,这也从侧面说明,瑞虎5将来将会面向全球市场进行推广和销售。

  售价方面,目前国内自主品牌紧凑级SUV车型的售价,大多集中在10-15万元以内,瑞虎5大概也会在这个范围内确定自己的售价。预计瑞虎5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5

满意度:---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88~15.1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9L/100km
图:3368张  文:1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