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CA71/红旗H7 28款车回顾红旗55年发展史

2013年05月30日01: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红旗的未来:红旗L系列,红旗SUV

红旗H7

红旗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红旗L5】

红旗 L7 实拍 其它 图片

【红旗L7】

【红旗L9量产版】

 

【红旗SUV】

  根据之前一汽的自主品牌规划,在未来一汽将继续做大做强红旗品牌,其中的重中之重就是全新车型平台的开发。其中定位于豪华轿车的L平台已经在2009年的国庆大阅兵中让我们看到了其首款轿车产品不俗的实力,而在L平台上未来还将构建豪华SUV以及符合高端用途的轻型客车。而H平台的首款产品红旗H7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亮相。H平台是红旗旗下继L平台之后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平台,该基础平台采用前置后驱的布置形式,在发动机的配备上H7也将搭载多款一汽自主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包括了双离合器变速箱,六速自动变速箱M平台则是一个低于H平台的前置前驱轿车平台,该平台的诞生目前更多的是为奔腾轿车服务,当然也不排除红旗轿车向下延伸产品价格区间的可能借用M平台推出新一代的小红旗系列。在经过了近三十年的国外品牌代工的屈辱之后,一汽集团也将伴随着红旗品牌的再度复习焕发起中国汽车工业长子的风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